Back

铜陵:这3个理由让我爱上了科睿哲

科睿哲即将落地铜陵的消息在业内不胫而走,这个来自于700公里以外的互联网+征收拆迁利器为何能一举俘获人心成为了不少人心中的谜题,今天为大家奉上业内人士们的3大理由,让你轻松get这款拆迁界的“新网红”!

线下到线上,数据是核心

与众多只谈概念的产品不同,科睿哲征收(拆迁)信息管理系统从一出现,就是可投入具体使用产品。其2016年一面市即被应用到青岛市南区老城区征收拆迁工作,市南老城区是整个青岛市的核心地区,存在着老房林立,产权问题复杂、老住户居多群众抵触心理大等众多问题,这些客观原因也让市南老城区的征收拆迁工作异常艰难,在这样的情境下,只有重塑征收拆迁环境,建立公开、透明的阳光拆迁,才能顺利的推进项目进程。

由此青岛市相关部门找到了睿哲,睿哲针对这样的现状需求,研发出了科睿哲征收(拆迁)信息管理系统,其以数据为核心,将征收拆迁中所包含的征收管理、房源管理以及数据统计、政策法律法规发布等功能整合于一个平台,在此平台上从前期的审批、调查摸底、方案拟定到后期的摇号分配、安置拨款等等都可以在网上处理,真正的建立起了全过程的网络化操作管理系统。

权限分明,工作人员省心,百姓放心

不同于“一锅乱炖”的房屋征收拆迁软件,科睿哲在众多细节设计上,也相当的“走心”。

在入口上,科睿哲为不同的部门设置了不同的权限入口,在保证征收拆迁工作流畅性的同时,也保证了部门工作的规范化、保密性;

在数据处理上,科睿哲可以提供精细的不同层次的数据分析,为工作人员提供了强有力的数据支持;

同时科睿哲也融合了PC端、移动端、微信公众号等多端,方便基层工作人员入户调研;

而为了保证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科睿哲专门设置了个性化定制的功能,系统可以随时细化、增减相关功能模块;

为了保证多方利益,科睿哲除了管理系统,还设置了查询系统,只要输入基本的信息,就可以随时跟进项目进程……

所有可能让征收拆迁变得更公开、更透明、更为的流程、模块,科睿哲都做了精细的布置,而这一切当然都是建立在大量的前期市场调研,强大的技术支持,丰富的市场经验的前提下。

科睿哲依托互联网+,塑造了一个能够让工作人员省心、让普通的老百姓放心的新的征收拆迁环境。

落地成真,是科睿哲不同寻常的吸引力

铜陵之所以能够在短时间内就决定选择科睿哲,有一个重要的原因,相对于世面上所见的其他同类产品来说,睿哲16年即在青岛落地,期间还接到了来自黑龙江、江西、内蒙古、安徽等全国多地用户的合作意向,目前科睿哲也在这些地区积极展开了相关的工作。比起纸上谈兵似的产品,科睿哲这样现成的已落地并且可以进行定制化模块设定的软件当然更值得信赖。

而站在科睿哲背后的公司,也并非是单纯的技术类公司。研发出科睿哲产品的睿哲,是一家专研高科技的综合类企业,务涵盖了互联网开发、移动终端软件开发、高科技产业孵化、信息数据处理、网络设计服务、软件服务外包、国际技术转移与合作、市场推广支持、投资融资等多个领域,,更是汇聚了海内外一众高级工程师、专项技术人才,足够强大的技术、人才、业务背景,都让科睿哲产品技术质量更有保障。

目前,科睿哲已经进入了全国招募城市合伙人的阶段,它在市场上也是受到了各界的赞赏。未来随着更多城市合伙人的加入,科睿哲能够加快在全国推广的进程,在如此强大声势的推动下,它也大有长成业内产品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