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互联网征收拆迁概念化终被打破,行业迎来洗牌

近几年来,互联网+征收拆迁突然大火,在经过几轮的厮杀后,概念产品多是被市场淘汰或者主动出局,而像如科睿哲这类成熟房屋征收软件产品已然占据山头,大有成为行业主导的趋势。在这场暗流涌动的较量中,高下已然明晰,征收拆迁行业将得以换血洗牌。

互联网+征收拆迁成真:公开透明收买人心

长久以来,征收拆迁工作都要牵扯到大量的人工线下作业。从前期审批、调查摸底、征收补偿到后期摇号分配、安置拨款、数据统计等等,所有的流程都需要整理大量数据、表单,而不同部门协调合作,也没有很好的共享软件,只能通过不断的沟通进行。

效率、沟通不畅,日积月累就造成了今日征收拆迁不透明、不公开、效率低下等一系列困局,而在互联网+房屋征收拆迁软件出现之前,所有的改进无非都是在某些细节上做调整,只能说治标不治本。所以当互联网+一出现,它带来的创新是重大的,直接推翻了原有的模式,从本源上改变了征收拆迁的操作方式。

以科睿哲为例,它以征收拆迁数据为核心,将征收拆迁中所包含的征收管理、房源管理以及数据统计、政策法律法规发布等功能整合于一个平台,做到了对征收拆迁线下工作以及线上信息化。

由此建立起来的征收拆迁环境,实现了公开、透明、,一举打破了以往征收拆迁种种旧问题,以一种新的操作,新的流程呈现,新的互联网+形式,收获了一众人的信赖和喜欢。

征收拆迁的未来,是属于互联网+

科睿哲在青岛落地后,它以势不可挡的劲头开始涉足全国各地,从黑龙江到内蒙古,从江西到安徽,越来越多的城市征收拆迁工作中,开始有了科睿哲的声音。在感慨于它的飞速发展同时,我们也不得不承认,未来征收拆迁会改变,以科睿哲引导的这股互联网+的风潮会成为征收拆迁的下个未来。

无可厚非的是,征收拆迁虽然和我们息息相关,它还是游离于我们生活主流之外的一个行业,人人都知道它难,知道它容易引发不公和冲突,却都说不上来难在哪里,哪里需要改变。想要改变这样一个“顽固”行业的“不和谐之声”,要靠着是更为强大的推力,要让更好的产品被主流市场知道了解,这个行业的旧的形象才能得以打破。

这也是像如科睿哲这样成熟的产品近几年来在市场上越发努力发声的原因。科睿哲目前正在全国范围内招收合伙人,并且为合伙人们提供弹性分成、技术支持、一站式的产品解决方案、流量支持导入等技术、资源、资金等的支持。

纵观过去几年,互联网+飞跃式的发展,驱动着各大行业积极的转型,就连不难么热门的征收拆迁也得以遇见行业新生的机会。而随着科睿哲这样成熟有效的产品成为行业主流声音,行业新的规则玩法得以成立,人们对于征收拆迁以往的抵触情绪和不良印象都将会得到改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