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科睿哲:互联网+,解决拆迁“中年危机”的出路

从上世纪90年代初,中国式的拆迁进行了三十年的艰苦摸索。时至今日,已经颇有些沧桑味道的行业,也终于在中年危机之时,迎来它的转机——互联网+。

矛盾和冲突,征收拆迁前半生的标签

在征收拆迁的前半生里我们听到的标签是什么?随手搜新闻,你会搜出一堆“河南拆迁现场城管与公安起冲突”、“徐州又现“拆迁诈骗”事件”、“拆迁卡多出99万,好笑背后是拆迁的又一次监管失职”等等一系列的新闻,围绕着征收拆迁,是一股难以治愈的戾气,它让每一个涉及方,都颇感不快,却也是无可奈何。

那么对于征收拆迁,这三十年的探索有用吗?有用,但同样也收效甚微。与其他行业不同,征收拆迁从前期的统筹到后期的安置,流程异常繁多,复杂而且多变,一直以来都是依靠大量的人工。而人工一多,意味着公平性、效率、准确性都无法得以保障。所以历经多年辛苦摸索,征收拆迁“天下难”的标签还是没有撕掉。

中年危机,正遇互联网+

在对某些细节一而再再而三的纠正,并没有让征收拆迁得到质的提升。直到我们迎来了中国的互联网+热潮,征收拆迁才迎来了所谓的创新。

互联网+,顾名思义,将征收拆迁从线下转移到线上。以现在征收拆迁界火爆的科睿哲征收(拆迁)信息管理系统为例,它以征收拆迁数据为核心,将征收拆迁中所包含的征收管理、房源管理以及数据统计、政策法律法规发布等功能整合于一个平台,做到了对征收拆迁线下工作的线上覆盖化。

以此为我们构建了一个全过程的网络化房屋征收管理系统,洗刷了征收拆迁前半生种下的“恶名”,让征收拆迁成为一件单纯的利国利民的事情。

当互联网+成为主流,征收拆迁或将迎来真正的阳光拆迁

从2016年起,各类征收拆迁软件如同雨后春笋一般冒出,在几经行业大浪淘沙般的洗礼后,我们看到其中优异者已经崭露头角。现在发展迅猛的科睿哲征收(拆迁)信息管理系统,足迹已经遍布大江南北,从青岛、到铜陵、再到内蒙古、黑龙江等多个省市都有了它的踪影了。
为了进一步的推广扩张,科睿哲更是开启了招募城市合伙人的模式。并且为众多城市合伙人提供弹性分成、技术支持、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流量支持导入等技术、资源、资金支持。

未来,随着这样成熟可靠的房屋征收拆迁软件被社会主流所认可熟知,整个征收拆迁行业会得以重新的定义,我们也将迎来我们一直期待的阳光拆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