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与Sitecore深度战略合作,睿哲助推打造用户个性化数字营销体验

随着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的广泛应用,以及用户行为和市场渠道的多元化,企业用户管理和营销渠道迎来了巨大的挑战。传统模式下,企业无法提供强大的情景营销管理,无法实现以用户为中心的数据闭环,不能有效快速响应市场变化。

连续 9 年位列 Gartner 网站内容管理魔力象限中的Sitecore,则能够帮助企业打造具吸引力的情境营销,以及高度个性化的客户体验,使品牌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脱颖而出。

据2018年7月份的Gartner的网站内容管理魔力象限报告数据,通过对全球的Sitecore 、Adobe、Acquia、Episerver等18 家内容管理平台供应商的实力和前瞻性进行评估,Sitecore 连续第 9 年脱颖而出被评为。凭借对市场的深入了解和恰当的市场策略,Sitecore 才在执行力或愿景方面前后七次荣获高排名。

Sitecore,全球客户体验管理软件企业,专注于开发全渠道的内容管理、内容营销以及营销自动化软件平台,善于打造情境营销和提供个性化数字体验,贴近并满足用户需求,将内容管理、商务和客户洞察结合。

Sitecore在全球市场中有着压倒性的市场占比,客户横跨各行业、地区和类型。目前,全球范围内很多品牌都在使用Sitecore开展业务,包括美国运通 (American Express)、嘉年华游轮公司 (Carnival Cruise Lines)、陶氏化学 (Dow Chemical) 、欧莱雅 (L’Oréal) 等全球5200多个品牌,都在采用Sitecore解决方案来实现个性化互动,以赢得客户的终身信赖。

作为一家与世界技术同步的国际化企业,睿哲是Sitecore认证合作伙伴。从认识、使用、到熟练,成熟有效利用Sitecore为众多海内外客户企业搭建了富个性化的管理体验平台,帮助实现了全渠道内容管理和数字化营销,为多渠道、跨平台传递了个性化体验内容。

借助Sitecore的用户需求契合度高、用户体验佳、可扩展性、高配置性等优点,睿哲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了内容管理,以及打造了卓越的用户体验,其中涵盖了悉尼奥林匹克公园主题网站、大型保险企业Hannover Re在线理赔平台、澳大利亚国家电网网站、澳洲旅游公司Globus Family的网站、法国Accor雅高酒店集团的在线预订平台以及会员网站等来自世界各地的集团机构等,助力开启了个性化营销阶段。

睿哲与实施合作伙伴Sitecore的携手,深度拓展了企业内容管理、消费者洞察、个性化营销等领域,助力企业个性化、数字化管理转型,建立基于大数据的战略决策,在产品和服务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增加用户个性互动体验,提升用户的产品满意度与品牌忠诚度。